椭圆机资讯 >> 正文

2000元左右椭圆机品牌与型号推荐(几百块的椭圆机)

网络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00元左右椭圆机品牌与型号推荐(几百块的椭圆机)的内容,价位特点2000元的价位,这个价位大部分都是后置飞轮椭圆机,以国产品牌为主,这个价位机器配置属于入门级(够用),功能比较单一。2000元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价位特点

2000元的价位,这个价位大部分都是后置飞轮椭圆机,以国产品牌为主,这个价位机器配置属于入门级(够用),功能比较单一。
2000元椭圆机推荐3款:1、麦瑞克蜗牛X系列,2、麦瑞克K100,3、锐步JET100E

第一款:麦瑞克蜗牛X系列

麦瑞克椭圆机蜗牛X系列

麦瑞克蜗牛X系列(经典高配置型号,大步幅,可折叠)

品牌:国产高性价比品牌。
特点:麦瑞克蜗牛X是畅销经典型号,配置较高,步幅较大(跨步舒适),可折叠(节省空间),安装简单。
选购注意事项:适合身高180cm以下,体重180斤以下人士使用。

第二款:麦瑞克K100xuejiazl.org

麦瑞克椭圆机K100

麦瑞克K100(小巧实惠,颜值高,流畅前置飞轮,主体可折叠)

品牌:同上。
特点:机器小巧,外观设计时尚,前置飞轮,流畅度较好,可折叠设计。
选购注意事项:适合身高180cm以下,体重180斤以下人士使用。

第三款:锐步JET100E

锐步椭圆机JET100E

锐步JET100E(高性价比,后置飞轮,步幅较大)

品牌:英国运动品牌。
特点:锐步JET100E,步幅较大,价格实惠,简单实用。
选购注意事项:适合身高180cm以下,体重180斤以下人士使用。

总结

2000元左右的椭圆机属于入门级型号,注重简单实用;不建议大家购买低于1500元的低配置后置飞轮椭圆机,使用体验不好,而且故障率高,尤其是男性身高体重都比较大,更加不合适。



// 2000元左右椭圆机品牌与型号推荐(几百块的椭圆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