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舒华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舒华a3e椭圆机)

网络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舒华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舒华a3e椭圆机)的内容,品牌简介品牌收录于:国产椭圆机品牌排行榜查看品牌信息舒华椭圆机是国产品牌,在国内健身器材行业影响力很大,品牌成立于1996年,舒华椭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品牌简介

舒华椭圆机logo

品牌收录于:国产椭圆机品牌排行榜

查看

品牌信息

舒华椭圆机是国产品牌,在国内健身器材行业影响力很大,品牌成立于1996年,舒华椭圆机档次定位为中高端品质。舒华目前也是多品牌战略,旗下还有一个子品牌伯康(BANCON),舒华椭圆机、跑步机等产品最大特点就是实在,耐用,线下渠道广,舒华椭圆机售后体系很健全,售后服务较好。
品牌国籍:中国
品牌主营:舒华跑步机、椭圆机、健身车、划船机、力量训练器
选购建议:舒华最大的优势就是产品很实在耐用,售后服务线很广,基本上全国各大小城市都有舒华专卖店,所以找售后比较方便。

官方旗舰店地址

天猫舒华椭圆机logo

舒华旗舰店(天猫)

品牌品质定位:中高端

进店

京东舒华椭圆机logo



舒华旗舰店(京东)

品牌品质定位:中高端

进店

舒华椭圆机高性价比型号分析

舒华椭圆机分析

舒华目前的椭圆机型号均为前置飞轮结构,其中一款高性价比型号销量比较高,这款线下是没有销售,线下销售的型号起步是5000往上的中高端型号为主。整体而言除高性价比型号,其他5000元以上的型号配置、功能、舒适度表现一般般。如果你看中的是舒华的售后,可以考虑一下。

舒华椭圆机SH-B5001/A3-E

舒华椭圆机SH-B5001/A3-E

舒华椭圆机SH-B5001/A3-E(实用,高性价比,易安装)

配置与亮点

步幅:46cm(☆)
承重:120kg
净重:64kg(☆)
飞轮:前置5kg
阻力:手动磁控8档
尺寸:长156cm*宽54cm*高165cm(☆)
安装:3步安装(☆)

亮点解析

价格实惠
步幅46cm:较大(满足男女使用舒适步伐)
净重64kg:机身不晃
尺寸较小:比较适合小户型居住空间
安装简单:3步安装,避免安装不当造成的后期故障

// 舒华椭圆机怎么样?【百科详解】(舒华a3e椭圆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