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飞轮是不是越重越好?(椭圆机飞轮越重越好吗)

网络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飞轮是不是越重越好?(椭圆机飞轮越重越好吗)的内容,问答提问:选家用椭圆机www xuejiazl org ,是不是要选飞轮越重的越好啊?回答:家用椭圆机飞轮并非越重越好,飞轮如果太重,踩起来是比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问答

提问:

选家用椭圆机www.xuejiazl.org ,是不是要选飞轮越重的越好啊?

回答:

家用椭圆机飞轮并非越重越好,飞轮如果太重,踩起来是比较费力的,如果你是女性用户,选择了太重的飞轮,那使用体验就不会感觉太舒服,而且太重的飞轮惯性也大,踩得太快了,节奏就不是那么好控制。
当前市场流通的各种类型的椭圆机飞轮重量差不多在3-15kg之间,比较合适的重量范围是5-12kg。
在这个范围内选择,到底哪个重量级别适合自己,要根据你的运动目标和体型来决定的。

椭圆机飞轮重量选择参考标准

小于5公斤:【辅助级别】

这个重量级别的很多都是小型后置飞轮椭圆机,价格比较便宜(大概1000元左右),小于5公斤的飞轮,在使用的时候,舒适感不是特别好,飞轮惯性不够,踩起来力度不够,有点轻飘飘的感觉,这种比较适合体型稍小的女生辅助减脂使用。

5-6公斤左右:【养生级别】

这个重量级别踩起来体验轻松畅快一些,惯性和阻力够用,减脂不粗腿,运动强度不大不小,每天轻轻的练一会儿,这个飞轮重量级别所对应的运动强度是比较容易长期坚持运动的。

7-12公斤左右:【燃脂级别】

这个重量几倍惯性和阻力足够,既能达到强劲的运动强度,让你能充分体会酣畅淋漓的感觉。又不会在运动刚开始的时候,让你觉得惯性阻力太大而放弃。能根据运动的过程和身体的状况,很好的控制有氧减脂与无氧塑型

13公斤以上:【挑战级别】

这个重量级别,惯性大,阻力大,初学者或女性选择这个重量范围,刚开始会比较有难度。体能难以跟得上。深度专业的健身用户,增肌塑型适合选择这个范围。

椭圆机重量级别区分

// 椭圆机飞轮是不是越重越好?(椭圆机飞轮越重越好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