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性价比高的椭圆机推荐!(哪个牌

新生活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性价比高的椭圆机推荐!(哪个牌的内容,椭圆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性价比高的椭圆机推荐!好多人现在经常加班,没有去健身房锻炼,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变成小胖子了,所以就开始研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椭圆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性价比高的椭圆机推荐!好多人现在经常加班,没有去健身房锻炼,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变成小胖子了,所以就开始研究打算入手一个健身器材来帮助到进行减肥。因为体重的愿意,做普通的锻炼腿容易受不了。后来我就发现了椭圆机,这种可以在运动的时候腿关节损伤小一些的健身器材。那么怎么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椭圆机呢?告诉您在选购椭圆机的时候的一些小技巧吧。

椭圆机

  二、怎么快速匹配自己需求的椭圆机  1.预算多少  2.前后飞轮的选择  3.飞轮重量选择  4.阻力调节选择  5.椭圆机重量和尺寸  6.身高,步幅,体重,承重  7.品牌怎样  1.预算多少  划船机的价格基本分为这几个档:2000元以内,2000-5000元,5000-8000元,8000元以上。  2000元以内的椭圆机的话大多都是后置飞轮的,用料方面有点堪忧,体验感不是很好,不是特别建议选择。  2000-5000元这个价位的话,建议选择国产的椭圆机,因为这种的性价比能相对高一些。  5000-8000元这个价位的椭圆机一般都是进口的中高端品牌的椭圆机,前置飞轮比较多,耐用性也相对较好。  8000元以上的椭圆机的话属于高端以及豪华级别的一般这种类型的椭圆机达到商用级别,追求耐用性以及体验感的可以入手,另外就是体重较重的建议入手。

  这方面您可以根据您的预算来选择合适您家使用的椭圆机。并不是越贵就越好,自己去店里体验一哈!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椭圆机

  2.前后飞轮的选择  刚刚应该也看到了,我提到了前后飞轮。  看一下图片您应该就了解了。  那么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到底是选前飞轮的还是后飞轮的那?  后置飞轮:占地面积比较小,在这就是配置方面次于前置飞轮,飞轮的顺滑程度也相对较差,另外就是因为前置飞轮体积小的原因,所以会对步幅有所影响,建议身高超过175cm尽量选前置的。  前置飞轮:价格方面不用说了,刚刚也提到了,配置方面要比后置的好很多,占地也相对较大,另外就是步幅较大,身高175cm以上的建议选前置飞轮,再就是体重超过90kg的也建议选前置飞轮。  3.飞轮重量选择  对于飞轮重量选择的话,现在市面上的飞轮差不多都在3-10kg这个区间范围之内。  飞轮越重的话那么他的惯性就会越大,从而运动强度也会增加。

  这里的话个人比较推荐5-8kg的飞轮就可以的,这样对于运动的体验以及强度都有不错的效果。

  4.阻力调节选择  现在市面上的椭圆机的调控方式的话分为两
// 椭圆机哪个牌子性价比高?性价比高的椭圆机推荐!(哪个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