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机资讯 >> 正文

椭圆机双轨道和四轨道哪个好?(椭圆轨道和圆轨道机械能比

网络 椭圆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椭圆机双轨道和四轨道哪个好?(椭圆轨道和圆轨道机械能比的内容,科普解答家用椭圆机有轨道的,往往是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前置飞轮结构椭圆机,滑轨结构延伸了椭圆机的运动空间,使得步幅更大,人在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科普解答

家用椭圆机有轨道的,往往是前置飞轮结构椭圆机,滑轨结构延伸了椭圆机的运动空间,使得步幅更大,人在上面运动的时候,步伐能迈得开。

椭圆机双轨道和四轨道区别

椭圆机双轨道和四轨道的区别

看上面的图片显示,就很直观的看出,有的前置飞轮椭圆机是2条轨道,有的是4条轨道。
2轨道和4轨道最大的区别就是:轨道的受力稳定性区别
4轨道受力面积更大,人体压着滑轮在滑轨上运转的时候,当然就更加稳定一些,更有脚踏实地的感觉,更加不容易晃动。
因为4轨道受力更稳,抗重性能当然也就更好,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椭圆机,4轨道比2轨道出故障的概率要低,也不容易因为体重太大而脱轨。

椭圆机双轨和四轨哪个好?

看完上述解答,我们知道四轨道的前置飞轮椭圆机比2轨道的要稳一些,要更耐用一些。

四轨道椭圆机更高档一些吗?

当然你对比选择的时候,你不能简单的从轨道的数量评估椭圆机的好坏;
同一个品牌同一个系列对比,这个系列其他配置都一样,那当然是4轨道的比2轨道的更好一些。
或者同一价位的不同品牌型号选,配置都相差不大,那么选四轨道的会更稳一些。

优质四轨椭圆机推荐

大多数前置飞轮椭圆机是采用2条轨道设计基本就足够了,对于一些更高品质的前置椭圆机,采用4轨设计,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轻商用椭圆机,4轨设计能使底座更稳,机身不晃动,滑轨运动过程中也更加顺滑。

杰森四轨道椭圆机FE20PLUS

杰森椭圆机fe20plus

杰森FE20PLUS(高配置,大净重,商用四轨道,手动坡度调节,超静音)

选购亮点

这款是杰森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性价比超高,配置好,耐用,脚感顺滑舒适,商用4轨(结构很稳),净重达到100kg(机身很稳),带坡度调节(利于瘦腿提臀),踏板间距4cm(最佳2腿距离),大步幅,大承重,站长亲测好用。

麦瑞克四轨道椭圆机K7



麦瑞克椭圆机K7

麦瑞克K7(坚固耐用款,高配置,四轨道,坡度调节)

选购亮点

这款是麦瑞克高配置轻商用型号,步幅52cm(高个子使用跨步也舒适),净重80kg(机身更稳),轨道采用4轨道,受力更加均衡不晃,带坡度调节功能,利于提臀瘦大腿。

速尔四轨道椭圆机E25new

速尔椭圆机E25new

速尔椭圆机E25new(经典系列,4轨道结实结构,承重大,静音耐用,使用舒适度高)

选购亮点

步幅51cm:舒适大步幅,高个子使用跨步也舒适。
承重158kg:200斤胖人使用,也稳稳扛住。
净重96kg:机身很稳,胖人用,也不晃。
4轨道:受力更稳。
电动坡度调节:1不中断运动调节坡度2利于提臀瘦大腿3多种运动模式避免运动枯燥。
备注:作为豪华智能椭圆机,速尔除了上述的高配置外,更大的亮点在使用体验舒适性一流,人体工学设计很棒,以及智能化的控制的技术。



// 椭圆机双轨道和四轨道哪个好?(椭圆轨道和圆轨道机械能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