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家用单折乒乓球桌便宜的多少钱一台?

网络 乒乓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单折乒乓球桌便宜的多少钱一台?的内容, 乒乓球运动作为我国的国球运动已经为广大运动爱好者喜欢,越来越多的人在课余、工余、休息日参加乒乓球运动,于是,乒乓球桌也越来越多的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运动作为我国的国球运动已经为广大运动爱好者喜欢,越来越多的人在课余、工余、休息日参加乒乓球运动,于是,乒乓球桌也越来越多的走进千家万户,如何挑选一张好的乒乓球桌就显的尤为重要.通过对本站的学习,家用单折乒乓球桌便宜的多少钱一台?

乒乓球桌

小彩虹乒乓球桌

最便宜的有四五百,国内比较好的乒乓球桌品牌包括红双喜,双鱼等,这些品牌有便宜的简易折叠式乒乓球桌,方便快捷,大概在一千元至一千五百元之间,适合业余人士购买。

一分价钱一分货,乒乓球桌有高档、中低档,如果普通使用,建议卖浩然体育生产的乒乓球桌价格在500左右,厂家直销,没有中间商,质量保证。

乒乓球台标准尺寸为: 乒乓球台台面尺寸:2740×1525mm

乒乓球台台高:760mm

乒乓球台网宽:1.83米

乒乓球台网高:0.1525米

乒乓球台场地:足球场的1/73、网球场的1/7那么大,用75cm高的挡板围成长14m、宽7m的长方形,灯光高出地面5m。

// 家用单折乒乓球桌便宜的多少钱一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