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户外乒乓球台有哪几种?价格多少钱

网络 乒乓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户外乒乓球台有哪几种?价格多少钱的内容,户外乒乓球台 我们浩然体育的户外乒乓球台就两种:老国标SMC乒乓球台和新国标户外乒乓球台。价格在700-1300之间吧。 室外乒乓球台台面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户外乒乓球台

户外乒乓球台

我们浩然体育的户外乒乓球台就两种:老国标SMC乒乓球台和新国标户外乒乓球台。价格在700-1300之间吧。

室外乒乓球台台面材料采用SMC片材,由2000T压力机整体高温模压一次成型,台长2740mm ,台宽1525mm,台高760mm;端、边线宽度20mm;中线宽度3mm±0.5mm。台面一般喷深蓝色亚光环保漆,端、边线和中线涂白色。球台的支腿常用彩虹型结构,结构稳定,与地面牢固连接。球台中间挡板(网架):采用铁板冲压结构,所有腿架链接板等采用磷化工艺,静电粉沫喷涂处理,且产品涂料配方不含有毒元素,避免损害使用者健康。

SMC室外乒乓球台可长期放置室外使用,具有防风、防雨雪、阻燃、耐老化等特点,目前政府采购的用于农民健身工程多为此种乒乓球台。

// 户外乒乓球台有哪几种?价格多少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