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哪里可以定做台球桌

网络 乒乓球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哪里可以定做台球桌的内容,我想在所在的市区区开一个台球俱乐部,不想和一般的台球厅一样,我想办一个与众不同的俱乐部,所以想定做一批台球桌,房子有300平方,不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想在所在的市区区开一个台球俱乐部,不想和一般的台球厅一样,我想办一个与众不同的俱乐部,所以想定做一批台球桌,房子有300平方,不知道能放几张台球桌,帮我算一下,谢谢。

回答:台球厅多数用的是中式比赛标准台,所以如果不想与台球厅一样,想与众不同可以改下台球桌的样式即可,你可以找一些生产台球桌的厂家订做台球桌,样式你可以提供自己想要的款式或者让他们帮你想一款造型。例如双子星体育可以定制化生产,可以定制生产不一样的台球桌,

// 哪里可以定做台球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