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规则,我的球打出桌子了,但他接了,那么这个球还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规则,我的球打出桌子了,但他接了,那么这个球还的内容,无效了。乒乓球(开球后)的规矩是:甲方把球打到乙方那里,球没打到乙方的桌面上,不论 乙方又没接,此球是算乙方得分。还有,你说的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无效了。乒乓球(开球后)的规矩是:甲方把球打到乙方那里,球没打到乙方的桌面上,不论 乙方又没接,此球是算乙方得分。还有,你说的是,你打得球是打出桌面的,故此对方接不接都是对方得分。如果你打得球是有可能打到桌面的,但对方提早接了,那就算对方的为例,此球算你得分。假如离台边20cm以内算对方抢拍,出去这个规模就是你掉分
Tags:
// 乒乓球规则,我的球打出桌子了,但他接了,那么这个球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