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用瓷砖做乒乓球桌弹性怎么样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用瓷砖做乒乓球桌弹性怎么样的内容,正规的球台不仅仅只看弹性,也并不是越弹越好,而是有一个弹性系数,年夜于或者小于都分歧 格。别的瓷砖太硬,乒乓球的寿命会受干扰,更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正规的球台不仅仅只看弹性,也并不是越弹越好,而是有一个弹性系数,年夜于或者小于都分歧 格。别的瓷砖太硬,乒乓球的寿命会受干扰,更轻易破坏。还有就是瓷砖有接缝,球打到缝上会变向。最主要的是摩擦力,正规球台的摩擦力使固定的,假如这个数值变更的话,打起来就怪怪的,瓷砖的摩擦力非常小,扭转球会不正常。买一个正规的球台并不贵,只要800元阁下。假如随意玩玩,那无所谓。瓷砖不太合适做球台,事实上水泥也不合适(然则廉价故此许多处所有水泥的球台)。它的各项机能与正规球台照样有不小的搀和 搀杂的,,推荐到正规店里买一个或者网上买也行,必定买正规品牌的好比红双喜双鱼。
Tags:
// 用瓷砖做乒乓球桌弹性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