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案子用什么材料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案子用什么材料的内容,乒乓球案子用什么资料 1、乒乓球台台面可由任何资料 (国际划定应由坚实木柴)制造,并具有必定弹性。2、延长推荐国际竞赛用乒乓球台的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案子用什么资料 1、乒乓球台台面可由任何资料 (国际划定应由坚实木柴)制造,并具有必定弹性。2、延长推荐国际竞赛用乒乓球台的请求有:球台终生 闭口不言是ITTF同意的,色彩只能是蓝色或绿色。以下几个参数是ITTF检测的重点:1)长:2740mm宽:1525mm 高:760mm。2) 弹性:从离台300mm的处所释放乒乓球,反弹高度在230~260mm。3) 摩擦系数:<0.6。4) 反光度:在MUNSELL体系中不跨越15度。国际保准球台面用的是密度板(木屑紧缩板)由于自然木板没有办法包管弹性一致,简略单纯的也可以用其它资料 ,弹性尺度是一致的,即尺度球从0.3米的高处落至台面,弹起的高度约为0.23米。 乒乓球的球台为长方形,长2.74米,宽1.525米,离地面高0.76米。台面应与程度面平行。
Tags:
// 乒乓球案子用什么材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