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怎样算近台,中台,远台、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怎样算近台,中台,远台、的内容,近台指身材距离端线50cm以内;中台指身材距离端线50~100cm;远台指身材距离端线1米以外;中近台介于中台和近台之间,中远台介于中台和远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台指身材距离端线50cm以内;中台指身材距离端线50~100cm;远台指身材距离端线1米以外;中近台介于中台和近台之间,中远台介于中台和远台之间.乒乓球台(英文名a table tennis table)是乒乓球活动的老式乒乓球台器械,台面可由任何资料 (国际划定应由坚实木柴)制造,具有必定弹性,上层外面叫竞赛台面,长2.74米,宽1.525米,离地面76厘米,与程度面平行台面为暗色(国际竞赛划定应由暗茶青色纤维素喷漆或涂漆),无光泽,台边各有2厘米宽的白线,长的称边线,短的称端线。台面中心有一条3毫米宽的白线,称中线,将两个台区各分为阁下两个局部 (中线自己应被看做是右半边的一局部 )球网包含网,网柱,支架三局部 。网将台面分成年夜小相等的两局部 ,网垂直于台面,于端线平行,高15.25厘米,网柱外缘分开边线15.25厘米,网与网柱台面紧贴,国际竞赛划定网应柔嫩,呈暗绿色,网柱应为年夜一色彩,其外面无光泽。球台的上层外面叫做竞赛台面,应为与程度面平行的长方形,长2.74米,宽1.525米,离地面高76厘米。站位依据离台远近的分歧分为近台、中近台、中台、中远台和远台。近台是指站位在离台0.5米以内的规模;中台是指站位在离台0.7米邻近的规模;远台是指站位在离台1米以外的规模;中近台是指站位介于中台与近台之间;中远台是指站位介于中台与远台之间。 直拍左推右攻打法的根本站位,应在近台中央稍偏左(以右手执拍为准,以下均同),离台约为40厘米阁下,一般左脚稍前,右脚在后;两面攻打法的根本站位在近台中央,离台约为50厘米阁下手,一般也是左脚稍前,右脚稍后;以弧圈球为主打法的根本站位在中台邻近;以削为主打法的活动员根本站位在中远台邻近。 应进一步解释的是:上述所说的根本站位,是指预备还击一般来球时的站位。在现实竞赛中,活动员要及时依据来球的远近和方位,一直地移动自已的地位,能力 以准确的手段还击各类分歧的来球。
Tags:
// 乒乓球怎样算近台,中台,远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