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不到桌,打到球板算谁赢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不到桌,打到球板算谁赢的内容,国际乒联很早就划定了,没有胶皮笼罩的部位严禁触球。故此球碰着了任何非胶皮笼罩的区域,都应当视为不法回击,应判掉分。 还有就是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际乒联很早就划定了,没有胶皮笼罩的部位严禁触球。故此球碰着了任何非胶皮笼罩的区域,都应当视为不法回击,应判掉分。 还有就是终生 闭口不言是正当击球,终生 闭口不言球在球台面落下弹起后,才可以击球。不然视为抢拍,判为掉分。 我记得本年莫斯科世乒跑马龙对波尔的前两局(马龙胜)个中有一个球,似乎是波尔发球,马龙接发球,当波尔第三板球打到马龙台子上时,马龙举手表示,他本身在接发球时球碰着了手。裁判判波尔得分。起首应当确定马龙崇高的球德。而讲解员也分析了新划定。不论 在什么时刻球终生 闭口不言打在胶皮上再打到对方的台子上才算有用。也就是说打在球把上,手上,以及其它没有胶皮的处所那都是曩昔的事了。望老兄采用 ,3Q……顶!
Tags:
// 乒乓球不到桌,打到球板算谁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