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台的面积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台的面积的内容,乒乓球台 面积:4 18㎡。  尺寸规格:  1、乒乓球台球台的台面也称打球面,呈长方形,长2 74m,宽1 525m,离地面的程度高度为0 76m,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台 面积:4.18㎡。  尺寸规格:  1、乒乓球台球台的台面也称打球面,呈长方形,长2.74m,宽1.525m,离地面的程度高度为0.76m,竞技用球台厚度平日为18~30mm。  2、乒乓球台沿台面四条边应各有一条2cm宽的白线,每一球场应被一条与边线平行的3mm宽的白色中间线等分,这条中间线应被看作每一个右半球场的区域。  3、乒乓球台今朝平日有三种类型的球台:非滚动式球台,即在底架的底部没有轮子;滚动式、单折球台;滚动式、整体折叠式球台。  4.乒乓球台国际竞赛用乒乓球台终生 闭口不言是ITTF同意的,色彩只能是蓝色或绿色。  5:乒乓球台以下几个参数是ITTF检测的重点: 1)长:2740mm宽:1525mm 高:760mm 2) 弹性:从离台300mm的处所释放乒乓球,反弹高度在230~260mm 3) 摩擦系数:<0.6场地规格 赛区应由0.75米高的统一深色的挡板围起,并与相邻的赛区及不雅众离隔。 每张球台的竞赛场地面积为8米×16米。场地内放有球台、球网、球、挡板、裁判桌、裁判椅、计分器等。每张球台最少还要应用两台电子计分牌,决赛时应用四台。 ; 电子记分牌安置 在乒乓球竞赛场地两边后面或四角,牌上有活动员的姓名、所属国度或地域、时光、各局比分等,使不雅众在看台上可以清晰地发现显示屏上的比分。 体育馆内还有一个所有不雅众都能看清晰的年夜电子显示屏,能同时显示所有球台竞赛的有关信息。 决赛或仅应用一张球台竞赛时,评判员应用话筒,以便利全场不雅众不雅看竞赛。   器材规格 球台——高76厘米、长2.74米、宽1.525米,色彩为茶青色或蓝色。 球网——高15.25厘米、台外凸起局部 长15.25厘米,色彩与球台色彩雷同。 球——呈白色或橙色,且无光泽,直径40毫米、重量2.7克的硬球。 挡板——高0.75米、宽1.4或2米,色彩与球台色彩雷同。 所有器材均由国际乒联特殊同意和指定。在全部竞赛进程中包含练习举措措施均终生 闭口不言采取 雷同商标的器材。
Tags:
// 乒乓球台的面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