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本身有没有弹性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本身有没有弹性的内容,乒乓球自己有没有弹性在物理学上,弹性是指物体在外力感化下产生形变,当外力取消 后能恢回复复兴来年夜小和外形的性质。理论上讲任何物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自己有没有弹性在物理学上,弹性是指物体在外力感化下产生形变,当外力取消 后能恢回复复兴来年夜小和外形的性质。理论上讲任何物体都是有必定弹性性质的,然则弹性的表示方法却不完整雷同,而且要在受力的情形下能力 表示出来。故此乒乓球是有弹性的,这种性质在外力的感化下就会表示出来,好比说乒乓球落地表示情势是弹跳。当然在不受力的情形下,就没措施 表示出弹性来了,但并不是说就没有弹性。有弹性,和它的外形与资料 有关。起因:1.这是一个弹性资料 制造的密闭球体,形变后会敏捷回复复兴及紧缩球身体里气体扩大发抖 昌盛一个向外的力。2.而当乒乓球落下时不论 给了它一个压力照样他自己的重力,桌面会给乒乓球桌施加一个力,又由于力的感化是互相的,故此当乒乓球给乒乓球桌一个向下的力时,乒乓球桌会反过来给乒乓球施加一个向上的力,是以乒乓球弹起来了。
Tags:
// 乒乓球本身有没有弹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