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怎么辨别红双喜乒乓球桌?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怎么辨别红双喜乒乓球桌?的内容,在北上广, 红双喜乒乓球台, 很少见到假的 (零售商卖年夜件的成就 成见很高) 其他处所就欠好说了 标志 标明办法留意三点如下 1 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北上广, 红双喜乒乓球台, 很少见到假的. (零售商卖年夜件的成就 成见很高) 其他处所就欠好说了.标志 标明办法留意三点如下.1. 名义 表示 一般有防伪标识码的,球台边缘处。2. 台面的滑腻度 再有就是可以有手轻抚球台,好球台是滑腻不硌手的,假如球台上有很显著的颗粒感,万万别买。假的色彩很亮,外面不但滑,球身厚,接缝显著,印刷粗拙。3. 球台的弹性 用球在桌上一尺的高度下落,弹的高度为初始高度的3/4,就解释是红双喜的球桌。 最主要的是,你往台子上让球自由落体,球弹不了几下就不动了,真球弹力非常不错。供您参考.价格最主要 万万别贪小廉价 根本就没啥
Tags:
// 怎么辨别红双喜乒乓球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