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10张乒乓球桌上一共有32名同学在进行比赛进行单打比赛的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10张乒乓球桌上一共有32名同学在进行比赛进行单打比赛的的内容,10张乒乓球桌上一共有32名同窗在进行竞赛进行单打竞赛的桌子有( )张?A.3张 B.4张 C.5张 D.6张请问怎么写?感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张乒乓球桌上一共有32名同窗在进行竞赛进行单打竞赛的桌子有( )张?A.3张 B.4张 C.5张 D.6张请问怎么写?感谢!急!在线等!假设所有的桌子都先辈行单打竞赛,那么就有20小我在10张桌子长进行单打竞赛,还有12小我没有事。之后这12小我两两一队,构成6队,分离要跟个中6张桌子上已经存在的两小我双打,那么会有6张桌子是双打,4张桌子是单打。故此选B望采用 ,感谢!咱们先假设,所有的桌子都先辈行单打,那么就有20小我在10张桌子长进行单打,还有12小我余暇着。之后这12小我两两一队,构成6队,分离要跟个中6张桌子上已经存在的两小我双打,那么会有6张桌子是双打,4张桌子是单打。(6*4)+(4*2)=32人故此选D不明白说明的若何,望采用 。
Tags:
// 10张乒乓球桌上一共有32名同学在进行比赛进行单打比赛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