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桌的标准长、宽、高是多少?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桌的标准长、宽、高是多少?的内容,长2 74米,宽1 525米,离地面76厘米。乒乓球台是乒乓球活动的老式乒乓球台器械,台面可由任何资料 (国际划定应由坚实木柴)制造,具有必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长2.74米,宽1.525米,离地面76厘米。

乒乓球台是乒乓球活动的老式乒乓球台器械,台面可由任何资料 (国际划定应由坚实木柴)制造,具有必定弹性,上层外面叫竞赛台面,长2.74米,宽1.525米,离地面76厘米,与程度面平行台面为暗色,无光泽,台边各有2厘米宽的白线,长的称边线,短的称端线。

台面中心有一条3毫米宽的白线,称中线,将两个台区各分为阁下两个局部 (中线自己应被看做是右半边的一局部 )

扩大材料:

乒乓球台划定:

1、乒乓球台球台的台面也称打球面,呈长方形,长2.74m,宽1.525m,离地面的程度高度为0.76m,竞技用球台厚度平日为18~30mm。

2、乒乓球台沿台面四条边应各有一条2cm宽的白线,每一球场应被一条与边线平行的3mm宽的白色中间线等分,这条中间线应被看作每一个右半球场的区域。

3、乒乓球台今朝平日有三种类型的球台:非滚动式球台,即在底架的底部没有轮子;滚动式、单折球台;滚动式、整体折叠式球台。

4.球台终生 闭口不言是ITTF同意的,色彩只能是蓝色或绿色。

参考材料起源:百度百科——乒乓球台

乒乓球台台面尺寸:2740×1525mm,乒乓球台台高:760mm,乒乓球台网宽1.83米,乒乓球台网高0.1525米。

乒乓球台场地:足球场的1/73、网球场的1/7那么年夜,用75cm高的挡板围成长14m、宽7m的长方形,光线(亮度要到达1000勒克斯)凌驾地面5m。

在国度尺度中对台面的请求很严,年夜体上可以分为三类,一类重点相对台面原资料 。球台的弹跳弹性高下和弹性平均性必定干扰技巧程度的施展。

在这里设置了弹性和弹性平均器量想来限制台面原资料 特征;一类重点相对台面形状尺寸。

重要有台面边长,两对角线差等几项;一类重点相对台面外不雅。重要有台面上边线、端线和中线的尺寸,边线和端线交汇处漆膜的融会性,台面漆膜的光泽度,摩擦度对乒乓球活动速度和扭转机能的干扰等。

扩大材料

乒乓球的器材规格

1、场地规格赛区应由0.75米高的统一深色的挡板围起,并与相邻的赛区及不雅众离隔。每张球台的竞赛场地面积为8米×16米。场地内放有球台、球网、球、挡板、裁判桌、裁判椅、计分器等。

每张球台最少还要应用两台电子计分牌,决赛时应用四台。电子记分牌安置 在乒乓球竞赛场地两边后面或四角,牌上有活动员的姓名、所属国度或地域、时光、各局比分等,使不雅众在看台上可以清晰地发现显示屏上的比分。

2、体育馆内还有一个所有不雅众都能看清晰的年夜电子显示屏,能同时显示所有球台竞赛的有关信息。决赛或仅应用一张球台竞赛时,评判员应用话筒,以便利全场不雅众不雅看竞赛。

3、器材规格球台——高76厘米、长2.74米、宽1.525米,色彩为茶青色或蓝色。

4、球网——高15.25厘米、台外凸起局部 长15.25厘米,色彩与球台色彩雷同。

5、球——呈白色或橙色,且无光泽,直径40毫米、重量2.7克的硬球。

6、挡板——高0.75米、宽1.4或2米,色彩与球台色彩雷同。

所有器材均由国际乒联特殊同意和指定。在全部竞赛进程中包含练习举措措施均终生 闭口不言采取 雷同商标的器材。

参考材料起源:百度百科-乒乓球台

Tags:
// 乒乓球桌的标准长、宽、高是多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