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桌需要多大空间

网络 乒乓球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桌需要多大空间的内容,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可能都希望家里能摆上一台乒乓球桌子,但是又怕家里室内空间不够,犹豫不决,那到底需要多大的空间才可以比较好运动开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可能都希望家里能摆上一台乒乓球桌子,但是又怕家里室内空间不够,犹豫不决,那到底需要多大的空间才可以比较好运动开呢。

首先一张标准de的乒乓球台尺寸是274*152*76 cm这个样子,决定空间大小的自然是长宽,那么乒乓球台使用时的尺寸长是两米七,宽是一米五,比较合适的是长度方向两边分别有一米半,宽度方向有大概一米就可以运动开,那么对于乒乓球运动所占的空间大概就是长度:1.5*2+2.7=5.7米,宽度:1*2+1.5=3.5米,如果室内空间大概有个6*4米的空间就完全够运功的空间拉。
// 乒乓球桌需要多大空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