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巴黎奥运乒乓供应商选定双鱼 刘诗雯代言亮相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奥运乒乓供应商选定双鱼 刘诗雯代言亮相的内容,随着中国制造业大国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越来越多的中国体育器材走出国门,开始成为奥运会等大赛的品牌供应商。乒乓作为奥运会上国内关注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中国制造业大国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越来越多的中国体育器材走出国门,开始成为奥运会等大赛的品牌供应商。

乒乓作为奥运会上国内关注度最高的赛事,也是国内外品牌竞争的一大热战之地。

1月26日,广州市智慧城市运行中心举行了“中法友好故事会”的活动,广州轻工集团双鱼公司以巴黎奥运会乒乓球独家供应商的新身份亮相。这是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目前唯一一个为巴黎奥运会提供比赛器材的品牌。

奥运冠军刘诗雯以双鱼体育代言人的身份,将巴黎奥运会比赛专用球赠予了法国驻广州总领事福希玮,祝福中法两国友谊长存。

为了这次奥运会,双鱼公司特别开发了巴黎专用乒乓球。

双鱼体育总经理助理梁志雄说:“这款奥运专用乒乓球以巴黎的简称PAR作为命名,我们希望双鱼这款巴黎奥运会比赛球,成为中法之间友谊的传递者。”

一直以来,中国在乒乓球领域都代表了世界最“顶尖”的水平,不单是乒乓竞技上,乒乓球器材制造技术也始终位于世界前列。

中国品牌在2000年成为奥运会供应商后,不但外战保持强度,内战也卷得厉害。2008年北京奥运会,双鱼器材就在世界最高舞台亮相,并得到了好评。本次巴黎奥运,双鱼再次以累积了三十年赛场实战和赛事器材研发经验,在激烈的全球行业竞争中再次脱颖而出,重返奥运舞台。

梁志雄说,“这次双鱼的奥运专用球在圆度、重心、硬度、重量、弹性这5大核心指标上进行了技术改良,并设置了足足15道检测关卡,挑选要求,远超国际乒联标准。“

此外,2024巴黎奥运会也将使用双鱼体育的发球机代替裁判给球员抛球,以提升赛事节奏和减轻裁判员工作量。

新浪体育

// 巴黎奥运乒乓供应商选定双鱼 刘诗雯代言亮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