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欧洲乒乓球16强赛拉开帷幕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欧洲乒乓球16强赛拉开帷幕的内容,2024年中国建设银行欧洲乒乓球单打16强赛20日开战,男单头号种子、法国选手费利克斯·勒布伦2:4输给哥哥亚历克西斯·勒布伦,爆出当天最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4年中国建设银行欧洲乒乓球单打16强赛20日开战,男单头号种子、法国选手费利克斯·勒布伦2:4输给哥哥亚历克西斯·勒布伦,爆出当天最大冷门。

17岁的费利克斯目前世界排名第八,自去年获得欧洲运动会男单冠军后,他的上升势头非常强劲,也是本次大赛的夺冠热门。赛前,费利克斯就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再次证明自己,结果第二轮就意外不敌亚历克西斯,这也是他七个月以来第一次输给欧洲球员。

费利克斯首局11:8领先,随后连输3局,虽然第五局追回一分,但仍旧未能挽回颓势,最终2:4输掉比赛。亚历克西斯赛后兴奋地说:“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打得这么好,可能欧洲运动会之后我就一直没找到状态。费利克斯这几个月来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不过我知道只要我坚持自己的打法,就一定有机会战胜他。”获胜后的亚历克西斯高兴地躺在地上欢呼。

卫冕冠军、斯洛文尼亚选手达科·约奇克虽然这次只是五号种子,但发挥稳定,连胜两场进入半决赛。而半个月前在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总决赛上表现抢眼的德国选手邱党则无缘半决赛,他在八强赛中负于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

女子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的韩莹这次未来参赛,葡萄牙的邵洁妮首轮比赛即遭淘汰。而已经60岁的卢森堡队倪夏莲也未能进入八强,2:4输给了法国的袁佳楠。

2022年欧锦赛女单冠军、奥地利的索菲亚·波尔卡诺娃这次志在必得,首日连续两场以4: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去年波尔卡诺娃决赛中输给了韩莹,这次她说:“我相信我自己,我打得很好,移动速度也很快,我非常享受我现在的每一分球。”

新华网

// 欧洲乒乓球16强赛拉开帷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