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球星赛果阿站首批参赛名单公布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球星赛果阿站首批参赛名单公布的内容,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2024将于1月23日至28日在佩德姆室内体育馆举行,本站赛事首批参赛名单现已公布,冠军将获得600世界排名积分。女单方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2024将于1月23日至28日在佩德姆室内体育馆举行,本站赛事首批参赛名单现已公布,冠军将获得600世界排名积分。

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18位的郑怡静将再次登场。郑怡静在球星挑战赛果阿站2023上表现出色,先后淘汰了早田希娜、萨马拉和平野美宇,收获亚军。

申裕斌是首批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运动员。2023年,申裕斌赢得了两个WTT常规挑战赛冠军,但在四个球星挑战赛中都未能晋级16强,果阿站为她在WTT系列赛中更进一步提供了机会。

玛尼卡·巴特拉、斯莉嘉·阿库拉等本土球员也将亮相女单赛场。

男单方面,费利克斯·勒布伦将重返果阿赛场。费利克斯在安塔利亚赢得了他的首个WTT系列赛冠军。

雨果·卡尔德拉诺将首次参加果阿的比赛。卡尔德拉诺曾夺得WTT球星挑战赛多哈站2021的冠军,并在2023赛季收获了三个WTT常规挑战赛冠军。

哈梅特·德塞作为本土排名最高的男单选手也将参赛,他在2023年的最高排名曾到达第61位。

世界乒联

// WTT球星赛果阿站首批参赛名单公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