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混团世界杯国乒七连胜 马龙莎头率队8比1力克德国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混团世界杯国乒七连胜 马龙莎头率队8比1力克德国的内容,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23年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队继续全胜。在与德国队的比赛里,王楚钦 孙颖莎、王曼昱、马龙分别赢球,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23年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队继续全胜。在与德国队的比赛里,王楚钦/孙颖莎、王曼昱、马龙分别赢球,中国队以8比1击败德国队,中国队拿到7连胜。

首场混双比赛,中国队继续派出王楚钦/孙颖莎。面对德国的梅西纳/万远,王楚钦/孙颖莎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反弹,连扳两局以2比1(8比11、11比7、11比2)战胜对手。中国队暂以2比1领先。

接下来的女单比赛里,王曼昱压制住单晓娜,以11比2、11比5、11比4直落三局横扫单晓娜,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5比1。

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马龙完全占优,没有给沃尔瑟任何机会,以11比4、11比4、11比4连下三城,中国队以8比1击败德国队。赢球后中国队收获7连胜。

新浪体育

// 混团世界杯国乒七连胜 马龙莎头率队8比1力克德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