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世青赛团体项目 中国队收获3金1银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世青赛团体项目 中国队收获3金1银的内容,28日,2023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斯洛文尼亚结束了团体赛阶段的争夺,中国队获得U19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U15男子团体冠军,U15女子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8日,2023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斯洛文尼亚结束了团体赛阶段的争夺,中国队获得U19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U15男子团体冠军,U15女子团体冠军被日本队收入囊中。

U19女团决赛,尽管中国队3比1击败日本队,但过程一波三折。陈熠率先出场,3比0战胜面手凛,为中国队先拿一分。第二盘,徐奕以0比3不敌小盐遥菜,后者是削球手,徐奕明显不适应对方的打法。双方来到同一起跑线,第三盘比赛跌宕起伏,中国队覃予萱苦战五局以3比2战胜青木咲智。第四盘,陈熠再度登场,她坚定战术,以3比1击败小盐遥菜,帮助中国队锁定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出生的陈熠身高达到1.77米,来自上海,自2013年起在上海体育学院(现体育大学)中国乒乓球学院接受训练。2018年,陈熠开始在国际青少年赛事中崭露头角,年仅14岁的她夺得多个国际冠军。与此同时,陈熠成功打开了国家队的大门,顺利进入国家二队。2020年,她升入国家一队。本次世青赛,陈熠挑起了U19女团的大梁。

U19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比0赢下日本队,出场队员分别是温瑞博、林诗栋和黄友政。

U15男团决赛,中国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赢三盘,最终以3比1击败中国台北队,拿下冠军。在U15女团决赛中,日本队以3比2击败中国队,再一次夺得冠军。今年亚青赛U15日本女团就击败中国女团夺冠,这个年龄段日本女团整体实力确实很强。

新民晚报

// 乒乓世青赛团体项目 中国队收获3金1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