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楚钦孙颖莎4比1赢德比 成功卫冕亚运会混双冠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楚钦孙颖莎4比1赢德比 成功卫冕亚运会混双冠军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赛场又产生一枚金牌,王楚钦 孙颖莎成功卫冕。在混双决赛里,王楚钦 孙颖莎4比1战胜队友林高远 王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赛场又产生一枚金牌,王楚钦/孙颖莎成功卫冕。在混双决赛里,王楚钦/孙颖莎4比1战胜队友林高远/王艺迪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的第114枚金牌。

混双决赛是国乒德比战,王楚钦/孙颖莎开场后很注意前三板的抢攻,林高远/王艺迪的主动失误多了一些,王楚钦/孙颖莎保持领先以11比6先声夺人。

第二局王楚钦/孙颖莎又是迅速领跑,他们顶住队友的冲击以10比6拿到局点。王艺迪积极上手,连救两个局点追近,孙颖莎压对角线得分,11比8,王楚钦/孙颖莎再胜一局以2比0领先。

双方在第三局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3平后林高远/王艺迪把握机会连得两分,15比13,他们扳回一局。第四局王楚钦/孙颖莎很快以5比2领先,林高远/王艺迪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王楚钦/孙颖莎保持领先,以11比4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1领先。

林高远/王艺迪在第五局曾领先开局,但王楚钦/孙颖莎努力咬住追成8平。9平后王楚钦/孙颖莎连得两分,11比9,他们赢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卫冕。林高远/王艺迪拿到银牌。

新浪体育

// 王楚钦孙颖莎4比1赢德比 成功卫冕亚运会混双冠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