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樊振东晋级四强 国乒亚运历史上首次无缘女双奖牌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樊振东晋级四强 国乒亚运历史上首次无缘女双奖牌的内容,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继续进行各单项的争夺,中国队有喜有忧。樊振东轻松晋级男单四强,陈梦 王艺迪出局,国乒历史上首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杭州亚运会乒乓球继续进行各单项的争夺,中国队有喜有忧。樊振东轻松晋级男单四强,陈梦/王艺迪出局,国乒历史上首次无缘亚运会女双奖牌。

樊振东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中国台北的庄智渊。樊振东首局进入状态较快,可在8比6时击球时不慎滑倒,幸运的事他没有大碍,起身后又投入新一分的争夺中。这一局樊振东保持领先,以11比7先声夺人。

之后的比赛樊振东控制着局势,没有给庄智渊反攻的机会,以11比8、11比1、11比4又胜三局,从而以4比0战胜庄智渊晋级。另一场比赛中,日本的张本智和先胜三局后没有守住领先,第五局的受伤更是让他难以移动,最终连丢四局以3比4不敌韩国的张禹珍。

女双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陈梦/王艺迪在比赛中显得不是很兴奋,她们一直处于被动,最终以1比3(5比11、5比11、11比5、9比11)不敌印度的S-穆赫吉/A-穆赫吉。这样,国乒女双均无缘四强,这是国乒在亚运会历史上首次无缘女双奖牌。

新浪体育

// 樊振东晋级四强 国乒亚运历史上首次无缘女双奖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