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石川佳纯回忆最后一战:开心最后一场和陈梦交手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石川佳纯回忆最后一战:开心最后一场和陈梦交手的内容,日本乒乓球名将石川佳纯日前在中文社交平台宣布退役消息,这位曾经同数代国乒主力交锋的对手,深情向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中国队主力陈梦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本乒乓球名将石川佳纯日前在中文社交平台宣布退役消息,这位曾经同数代国乒主力交锋的对手,深情向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中国队主力陈梦表达了自己的交手体验。

1993年出生的石川佳纯年长陈梦一岁,两人从世青赛等青年赛事,一直到世界大赛均有交手。石川最后一次亮相公开比赛是4月末的WTT澳门冠军赛,当时她打入女单16强后,以1比3输给了陈梦。

石川佳纯表示:“感谢大家的很暖心的信息,我很感动。我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陈梦,从小打到大,又是好朋友,又是尊敬伟大的队员,很开心最后一场能和她交手!也在这里感谢退役的时候给我短信的中国的朋友们,非常感动! ”

中国体育

// 石川佳纯回忆最后一战:开心最后一场和陈梦交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