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新乡站丨王艺迪4-1力斩陈幸同 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新乡站丨王艺迪4-1力斩陈幸同 率先晋级女单决赛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14日报道14晚间,WTT新乡冠军赛2023展开男女单打半决赛的较量,首场女单对决在两名中国选手陈幸同和王艺迪之间进行。两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4月14日报道

14晚间,WTT新乡冠军赛2023展开男女单打半决赛的较量,首场女单对决在两名中国选手陈幸同和王艺迪之间进行。

两名选手在国内外赛场上多次过招,陈幸同近来胜率不错。比赛开打后,同为右手持拍的两人在反手位的争夺中下足功夫。王艺迪以反手位一记直线球拿下全场第一分,她持续在进攻的质量上压制一套陈幸同,开局连拿3分。陈幸同也尝试变线打开局面,她减少自身失误,快撕到对方中间位,迅速将比分追到5平。中后局,王艺迪同样采取压中间打两边的战术,再度拉开比分到9比6,并以11比7先赢一局。

王艺迪在第二局势头丝毫不减,正反手进攻质量依然很高,开局6比1领先。本局比赛中,王艺迪没有遇到太多困难,就以11比3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陈幸同开局在短球上控制更加细腻,上手也相当主动,但王艺迪在防守环节表现也十分出色,多次扛住陈幸同的大力进攻,两人一直缠斗到6平。局末阶段,陈幸同在相持之后果断变线,以11比8追回一局。

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王艺迪站位更近,出手压迫感十足,开局4比1占得先机。王艺迪持续领跑到7比4,陈幸同加紧追分到7比8时,王艺迪请求了暂停。暂停后,王艺迪稳住心态,以11比8稳稳再下一局。

大比分3比1领先后,王艺迪进攻更加释放,开局3比0领先时,陈幸同请求暂停。暂停结束以后,王艺迪再得两分,以5比0确立优势。最终,王艺迪以11比9拿下制胜一局,大比分4比1获胜晋级女单决赛,她将在决赛中迎战陈梦和孙颖莎之间的胜者。

// WTT新乡站丨王艺迪4-1力斩陈幸同 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