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球星挑战赛曼谷站单打名单宣布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球星挑战赛曼谷站单打名单宣布的内容,WTT球星挑战赛曼谷站2023将于4月23日至29日在曼谷华马克室内体育馆举行,冠军将获得600个世界排名积分。目前,赛事单打参赛名单已公布。乒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WTT球星挑战赛曼谷站2023将于4月23日至29日在曼谷华马克室内体育馆举行,冠军将获得600个世界排名积分。目前,赛事单打参赛名单已公布。乒坛顶尖球员将齐聚曼谷争夺冠军奖杯。

张本智和(日本)将作为男单头号种子出战本次赛事。此外,莫雷加德(瑞典)、梁靖崑(中国)、林昀儒(中国台北)、林高远(中国)也将参与本次赛事男单冠军的争夺。

女单方面,陈幸同(中国)将作为头号种子选手出战本次赛事。此外,石川佳纯(日本)、杜凯琹(中国香港)、波尔卡诺娃(奥地利)、杨晓欣(摩纳哥)也将作为赛事女单前五号种子选手参与到本次赛事女单冠军的争夺之中。

中国体育

// WTT球星挑战赛曼谷站单打名单宣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