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王楚钦!直通赛4-1逆转林高远夺冠,入选德班世乒赛男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王楚钦!直通赛4-1逆转林高远夺冠,入选德班世乒赛男的内容,祝贺王楚钦!直通赛4-1逆转林高远夺冠,入选德班宝安公园有乒乓球台吗世乒赛男单阵容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国乒第二站德班世乒赛直通赛的最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祝贺王楚钦!直通赛4-1逆转林高远夺冠,入选德班宝安公园有乒乓球台吗世乒赛男单阵容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国乒第二站德班世乒赛直通赛的最后一战——男单决赛落下帷幕,国乒两大世界冠军主力王楚钦、林高远狭路相逢,展开巅峰对话,虽然王楚钦一度0-1落后,但最终还是连扳四局逆转林高远,成功夺冠军。

至此,中国队出征德班世乒赛的男单阵容已经五出其三:马龙、樊振东、王楚钦入围,林高远、梁靖崑、林诗栋等人能否入选仍存在疑问,一切皆有可能!

由于马龙、樊振东分别在第一站直通赛和WTT新加坡大满贯赛上拿到了世乒赛资格,所以都没有参加第二站直通赛,于是男队排名最高的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林诗栋成为了前四号种子选手,而他们也不负众望晋级到了第二阶段。

随后的半决赛,林高远以较大优势3-0横扫林诗栋,而王楚钦则是在不断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梁靖崑,决胜局只赢了2分,打得非常艰难,所以和林高远之战也不敢保证一定能赢。

决赛开始后,双方果然在第一局就剑拔弩张,结果林高远在关键时刻压制住了对手,以11-9险胜拔得头筹。第二局王楚钦还以颜色,也赢了一个11-9,现场的激烈战况也引来了包括马龙、樊振东在内的许多国乒运动员、教练乒乓球桌价格是多少钱一台员观战。

第三局的比赛依旧打得非常激烈,两人第三次对轰到2分定胜负的阶段,结果王楚钦依旧是11-9险胜——不愧是最后的决赛,比分如此接近,两人真是互不相让!

第四局王楚钦逐渐找到了状态,以11-4轻松取胜,大比分也变成了他3-1领先、将对手逼入绝境。第五局林高远已经是背水一战,结果还是王楚钦11-6锁定胜利,由此而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向王楚钦表示祝贺,也为林高远的表现鼓掌!

值得一提的是樊振东、马龙、王楚钦分别是目前男单世界排名前三的运动员,如今又率先入选中国队的世乒赛名单,由此可见他们的实力的确很强。

(转载)

// 祝贺王楚钦!直通赛4-1逆转林高远夺冠,入选德班世乒赛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