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第七名,陈梦!如果马琳将她送到世界乒乓大赛上(陈梦选择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第七名,陈梦!如果马琳将她送到世界乒乓大赛上(陈梦选择的内容,第七名,陈梦!如果马琳将她送到世界乒乓大赛上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女子五到六强:钱天一3-2石洵瑶;女七、八强:陈梦3比0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第七名,陈梦!如果马琳将她送到世界乒乓大赛上

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女子五到六强:钱天一3-2石洵瑶;女七、八强:陈梦3比0张瑞。最后的结果,奥运冠军,国乒第一美女陈梦,竟然仅仅拿到了第七位,这实在是太让人无法相信了!

孙颖莎在第一场比赛运动会上的乒乓球台板是什么材料做成中拿到了女子单打和大满贯赛的两个第一名,所以她选择了放弃,将自己的名额让给了其他人。至于“三大主力”小区乒乓球台使用注意事项之一的王曼昱,则是在之前的练习中,受到了一些伤害。作为女乒队的第一天才,陈梦按理说是毫无悬念的夺冠,但她却输给了年轻选手蒯曼,以0: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彻底失去了晋级的机会,成为了本届晋级的第一个大黑马。

陈梦被自己的学弟“天一”击败,这让她更加的狼狈,她不得不去争取第七名,曾经口口声声说自己的“国乒一姐”,现在却成了“国乒七姐”!毕竟大梦在大满贯的时候就被淘汰了,这一届的预选赛,她的腿上的伤势也完全恢复了,所以陈梦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借口来解释自己的失败。

其实在陈梦落败的时候,她就说过,全国大赛才是最艰难的,许多人都认为她是在自吹自擂,但现在,不管是国际大赛,还是国内大赛,陈梦都没有太大的胜算,这让不少人想起了朱雨玲,难道陈梦真的逃不出这一劫吗?

另外,从实际情况上来说,陈梦是国乒队最有经验的选手,所以刘国梁、李隼和马琳会让陈梦参加世界乒乓球大赛。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对这些前途无量的小弟子来说,岂不是太不公平了?他们怎么可能接受得了?这一点,也是教练必须要考虑的。

(转载)

// 第七名,陈梦!如果马琳将她送到世界乒乓大赛上(陈梦选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