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新加坡大满贯孙颖莎过关 樊振东王曼昱进混双4强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加坡大满贯孙颖莎过关 樊振东王曼昱进混双4强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新加坡大满贯结束第4天争夺,中国队在晚间时段顺利收获两场胜利。孙颖莎以3比0获胜过关,樊振东 王曼昱闯进混双半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新加坡大满贯结束第4天争夺,中国队在晚间时段顺利收获两场胜利。孙颖莎以3比0获胜过关,樊振东/王曼昱闯进混双半决赛。

孙颖莎又一次在大满贯赛场遇到德国的温特,前两局孙颖莎完全占优,很快以11比8、11比5先胜两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更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从3平一路纠缠到9平。孙颖莎率先拿到赛点,但温特化解危机。之后孙颖莎把握机会连得两分,12比10,她再胜一局以3比0取胜。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里,樊振东/王曼昱在前两局与对手战成1平后,第三局把握机会拿下,最终控制局势以3比1(11比7、5比11、11比7、11比7)淘汰瑞典的莫雷加德/卡尔伯格。半决赛里,樊振东/王曼昱将遭遇日本的张本智和/早田希娜。

张本智和在男单第二轮险些出局,一度0比2落后的他关键时刻找回状态,连扳三局以3比2(8比11、8比11、11比3、11比5、11比3)逆转法国的阿库祖。

新浪体育

// 新加坡大满贯孙颖莎过关 樊振东王曼昱进混双4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