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5项世界排名出炉!国乒4项第一,张本智和、伊藤美诚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5项世界排名出炉!国乒4项第一,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21日,国际乒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因为上周没有什么大赛,而只有一些支线赛事,所以说主力球员们的积分变化不大,而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21日,国际乒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因为上周没有什么大赛,而只有一些支线赛事,所以说主力球员们的积分变化不大,而变化主要是集中于非主力球员们。

国乒方面,继续拿到4项世界第一,男双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01 男单方面

男单方面,依然是国乒球员包揽前三名,樊振东的优势极大,目前排名世界第一,马龙和王楚钦紧随其后。另外,梁靖崑排名世界第七位,林高远排在12位,这就是国乒球员们的排名。

外协会中排名最高的是日本队的张本智和,他暂时排名世界第四位。

02 女单方面

女单方面,依然是国乒女队包揽前四位,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具备超强的统治力,陈幸同排名世界第七位。外协会中排名最高的依然是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美女石川佳纯排名世界第九位。

最近频繁参加国际比赛的国乒小将们,积分和排名不断变化,其中齐菲、徐熠、吴洋晨都是排名上升不少,打进前100!下一次的国乒直通赛,她们将凭借世界www.xuejiazl.org 排名获得女单资格。

03 男双方面

这个项目依然是日本组合占据世界第一位,国乒方面樊振东王楚钦排名世界第三,积分是2390!

04 女双方面

女双项目,则是被国乒和日本队的2个组合统治,其中王曼昱孙颖莎实力超群,长期占据这个项目的世界第一位,日本组合排名世界第二,两对选手经常在大赛中相遇在决赛。

05 混双方面

混双方面,王楚钦孙颖莎排名世界第一位,他们的积分是4040,在这个项目上,国乒依然是拥有非凡的优势!

以上,就是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接下来月底将进行果阿球星赛,到时候世界排名应该会有一次相对较大的变动,我们一起期待!

// 乒乓5项世界排名出炉!国乒4项第一,张本智和、伊藤美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