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坏消息!国乒6人高烧退赛,4大主力还未中过招,李隼出面

我喜欢小胖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坏消息!国乒6人高烧退赛,4大主力还未中过招,李隼出面的内容,目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前国乒队内直通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于国乒授权各大媒体全程直播报道,球员们也都在比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国乒队内直通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于国乒授权各大媒体全程直播报道,球员们也都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努力争夺世乒赛的门票,所以该项赛事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国乒队伍举办直通赛的目的不言而喻,那就是保证公平公正,如果你想参赛那就凭实力说话!而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出现了很多冷门的情况,其中王艺迪和林高远两位世界冠军在单打中出局,王艺迪更是以三连败的糟糕战绩被淘汰,显得非常尴尬,小组赛三场比赛分别1-3不敌石洵瑶、1-3不敌陈熠,0-3完败于陈幸同,目前高居女单世界第4位的王艺迪以小组垫底的成绩黯然出局,确实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而林高远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也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首战3-0完胜赵子豪,次战0-3完败于薛飞,第三战1-3不敌梁靖崑。其实很多球迷对林高远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感到意外,而林高远想要保住自己主力的位置,www.xuejiazl.org 确实要做出改变了。在混双比赛中,作为混双世界第一的王楚钦/孙颖莎也输球了,在小组赛第三轮0-3完败薛飞/张瑞组合,至此在与薛飞/张瑞的相互战绩中落入下风无缘晋级混双四强。综上来看,国乒队内的竞争确实是非常激烈的。除此之外,目前国乒队内还出现了非战斗性减员,那就是有部分球员因高烧退赛了。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国乒队内已经有6人“中招”了,分别是林诗栋、陈垣宇、钱天一、向鹏、周恺和王楚钦。此时我们再回看,王楚钦搭档孙颖莎在混双比赛中输给薛飞/张瑞,或许当时王楚钦的身体状态就没有达到最佳。根据公开出来的消息来看,目前国乒队内还有4大主力没有中过招,分别是樊振东、孙颖莎、王曼昱和王艺迪,所以让很多球迷都非常担心,因为接下来国际性大赛接踵而至,首先便是2月27日在印度举办的球星挑战赛,接下来还有3月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大满贯赛事,这两站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接下来国乒队员不要再出现中招的情况,都能健康地完成本次国乒队内直通赛,并且顺利地去参加之后的国际赛事。而就在近日,针对国乒内部有球员出现高烧退赛的情况,作为国乒总教练的李隼特别说道:“本次选拔赛完全体现真实性,其实伤病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国际比赛也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我们需要适应。”虽然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有球员遭遇伤病的侵袭,但是通过李隼上述的一段话,至少稳定了军心。希望所有球员都能注意防护,生病发烧的球员好好休息,争取全员健康的出征5月份举行的南非德班世乒赛,国乒加油!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坏消息!国乒6人高烧退赛,4大主力还未中过招,李隼出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