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大爆冷!5大奥运冠军全军覆没,直通赛混双决赛名单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大爆冷!5大奥运冠军全军覆没,直通赛混双决赛名单出的内容,国乒大爆冷!5大奥运冠军全军覆没,直通赛混双决赛名单出炉北京时间2月20日晚,国乒2023年首站直通赛混双项目的决赛名单正式出炉!在两场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大爆冷!5大奥运冠军全军覆没,直通赛混双决赛名单出炉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国乒2023年首站直通赛混双项目的决赛名单正式出炉!在两场四强之战的较量中,樊振东/王曼昱遭遇惨败,被林高远/陈幸同3-1淘汰,第三局顽强挽救赛点也没能“起死回生”;另一边,于子洋/孙铭阳苦战五局,最终3-2险胜薛飞/张瑞晋级。

至此,参加本次直通赛混双项目的五位奥运冠军(樊振东、马龙、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已经全军覆没,林高远/陈幸同、于子洋/孙铭阳将在2月21日争夺混双冠军!本次直通赛的混双项目冷门迭出,上届世乒赛冠军王楚钦/孙颖莎0-3惨败不敌薛飞/张瑞,最终小组赛没出线,不过后来王楚钦出现了发烧的情况,所以输球可能受到了身体不适的影响;两位奥运单打冠军组成的配对马龙/陈梦也1-3输给了梁俨苧/何卓佳,同样止步小组赛。

最终两对世界冠军组合樊振东/王曼昱、林高远/陈幸同在半决赛狭路相逢,而两对非主力黑马组合于子洋/孙铭阳、薛飞/张瑞也在四强赛碰头,随即开始争夺晋级决赛的门票。首先开打的半决赛是于子洋/孙铭阳VS薛飞/张瑞,四个人当中有一个左手横拍两面反胶(于子洋)、一个右手直拍两面反胶(薛飞)、一个右手横拍正手反胶反手生胶(孙铭阳、张瑞),的确非常有看点。经过五局艰苦的战斗,于子洋/孙铭阳以3-2的比分战胜薛飞/张瑞(17-15、7-11、11-9、1-12、11-5),有惊无险晋级决赛,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祝贺他们!

第二场半决赛是两对世界冠军间的较量,樊振东/王曼昱组合才成立不久,林高远/陈幸同虽然最近也没有合作,但多年前曾是混双搭档,而且他俩是一左一右的配对,在跑位上天然优于两位右手运动员,自然更有优势一些。比赛开始后,樊振东/王曼昱开局不利,以5-11、8-11连丢两局,随后虽然在第三局挽救赛点、15-13险胜,但第四局还是以8-11输光整场比赛。至此,国乒五大奥运冠军全部无缘混www.xuejiazl.org双决赛,真是让人没想到!
// 国乒大爆冷!5大奥运冠军全军覆没,直通赛混双决赛名单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