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楚钦单打“首秀”完胜,陈幸同两连胜 | 直通德班(单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楚钦单打“首秀”完胜,陈幸同两连胜 | 直通德班(单的内容,王楚钦单打“首秀”完胜,陈幸同两连胜 | 直通德班(单打)赵弟岭 乒乓世界 2023-02-19 22:40 发表于北京国乒德班世乒赛选拔赛(第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王楚钦单打“首秀”完胜,陈幸同两连胜 | 直通德班(单打)

赵弟岭 乒乓世界 2023-02-19 22:40 发表于北京国乒德班世乒赛选拔赛(第一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男单:王楚钦击败刘丁硕,梁靖崑险胜赵子豪

昨天3比2艰难战胜薛飞的梁靖崑,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又遭遇“五局大战”,而且过程和首场比赛几乎如出一辙——11:13输掉第一局,连下两城反超比分,继而又被对手追平,直至决胜局锁定胜利,梁靖崑3比2战胜赵子豪。同组的另外一场对决,薛飞3比0战胜了林高远,这样一来,梁靖崑就以两胜战绩暂时领跑,林高远和薛飞同为一胜一负,两场失利的赵子豪已无缘小组出线。

王楚钦的单打对手是刘丁硕。昨天比赛,王楚钦的首轮对手陈垣宇因病退赛,刘丁硕则3比0击败向鹏,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在今天比赛中,王楚钦打得张弛有度,直落三局胜出。

谈到这场直通赛的单打“首秀”,王楚钦认为赢在了对困难的准备上,“一上来比分还是比较胶着,第一局和第二局自己有很多幸运球,可能对他的心态造成了影响。刘丁硕的状态非常好,第一场3比0赢了向鹏,这个是大家没有想到的,而且他的心态也非常好,很平静、很积极。自己也没有过多想对方能发挥成什么样,只是考虑自己怎么去打,怎么赢下比赛,这样场上的杂念会少很多。”

同组的另外一场对决,由于陈垣宇退赛,向鹏再添一场胜绩。女单:陈幸同两连胜,王艺迪又负陈熠

女单方面,昨天击败了王艺迪的石洵瑶没能延续“神奇”,在和陈幸同的比赛中,她虽然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扳平比分,但是随着陈幸同状态越来越好,石洵瑶确实没有太好的突破口,最终1比3落败。

获胜的陈幸同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比赛其实挺激烈的,比分也比较胶着。之前对手状态非常好,战胜了王艺迪,所以自己心理www.xuejiazl.org 准备上比平时更加充分一些。但是技术发挥不是特别好,还需要一场场进入更好的状态。”谈到本次直通赛的目标,陈幸同说:“我觉得我的目标就是做好自己,其实队内不管是跟小孩打还是跟年龄大一点的队友打,我觉得都非常难打。并不是说自己肯定能赢谁,每一场都是在伯仲之间,我希望把自己能做的做得更好。”

昨天爆冷输球的王艺迪,又在今天比赛中1比3输给了陈熠。首局王艺迪先胜,之后陈熠以两个11:9反超比分,第四局,王艺迪已无力回天,陈熠11:2锁定胜利。这样一来,王艺迪已经提前退出了“出线之争”。

// 王楚钦单打“首秀”完胜,陈幸同两连胜 | 直通德班(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