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直通赛:今天世界冠军主力碰头!即将诞生混双4强(附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直通赛:今天世界冠军主力碰头!即将诞生混双4强(附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9日,国乒2023年首站直通赛即将迎来第二天的对决。在前一日的较量中,世界冠军王艺迪爆冷输球,梁靖崑等人也遭遇险情,不过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9日,国乒2023年首站直通赛即将迎来第二天的对决。在前一日的较量中,世界冠军王艺迪爆冷输球,梁靖崑等人也遭遇险情,不过十大主力中的九位毕竟还是没有输球,由此可见非主力想当黑马还是比较困难的。今天直通赛即将迎来更加激烈的对决,因为马上就要有多场世界冠军碰面的较量,而且混双第一阶段小组赛也将在晚上结束,四强名单已呼之欲出,接下来就将开启半决赛大战,精彩值得关注!详情请看下文。本次直通赛国乒精锐尽出,但由于部分运动员出现了身体不适,所以前有林诗栋提前退赛被替补,后有陈垣宇、钱天一放弃首日战斗,接下来是否会回归仍是未知之数,不过参赛的运动员仍然非常多,目前主力当中只有王艺迪单打1-3输给石洵瑶,其余场次均未被爆冷。2月19日,国乒即将上演多场强强对抗,其中上午10:00就有世界冠军王楚钦对阵全国亚军刘丁硕,此前王楚钦就曾输给对方,这次也胜负难料,另外还有王艺迪VS陈熠、陈幸同VS石洵瑶,至于向鹏、陈垣宇之战是否开打还不确定,得看陈垣宇的身体恢复情况。10:45,世界冠军林高远、梁靖崑再次上阵,分别迎战直拍名将薛飞、赵子豪。在前一天的战斗中,薛飞2-xuejiazl.org3惜败不敌梁靖崑,赵子豪0-3惨负林高远,如今二人又换了对手,那么结局会有变化吗?悬念仍然存在!下午14:00,混双战斗继续打响,马龙/陈梦对阵梁俨苧/何卓佳,林高远/陈幸同迎战徐海东/郭雨涵,袁励岑/王艺迪的对手是严升/陈熠,至于梁靖崑/钱天一VS于子洋/孙铭阳之战也不确定能否上演,钱天一的身体情况暂不清楚。14:45,世乒赛冠军组合孙颖莎/王楚钦登场,与向鹏/刘炜珊展开较量,樊振东/王曼昱则将和周恺/蒯曼一较高下,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薛飞/张瑞VS魏世皓/王添艺、赵子豪/范思琦VS熊梦阳/冷雨桐,看点相对少一些。晚上19:30,重头戏到来——六位世界冠军主力组成的四对组合登场,马龙/陈梦大战梁靖崑/钱天一、林高远/陈幸同对决袁励岑/王艺迪,胜负难料。此外,严升/陈熠VS徐海东/郭雨涵、于子洋/孙铭阳VS梁俨苧/何卓佳之战也将在这个时间段上演。20:15,王楚钦/孙颖莎、樊振东/王曼昱再次出马,分别迎战薛飞/张瑞、赵子豪/范思琦,而向鹏/刘炜珊与魏世皓/王添艺、周恺/蒯曼与熊梦阳/冷雨桐之间也将爆发遭遇战,随后混双小组赛便到此结束。目前看来,王楚钦/孙颖莎在所有混双组合中的地位超然,是本次直通赛的最大夺冠热门,而樊振东/王曼昱、林高远/陈幸同也具备较强的实力,马龙/陈梦、袁励岑/王艺迪仍然面临较多挑战,那么大家看好谁能晋级四强呢?欢迎留言写出自己的猜测吧!
// 国乒直通赛:今天世界冠军主力碰头!即将诞生混双4强(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