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直通德班”首日就有冷门 世界冠军出线前景堪忧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直通德班”首日就有冷门 世界冠军出线前景堪忧的内容,2月18日,中国乒乓球队德班世乒赛选拔赛首站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打响。在首日进行的小组第一轮循环赛中,国乒主力大多顺利过关,但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月18日,中国乒乓球队德班世乒赛选拔赛首站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打响。在首日进行的小组第一轮循环赛中,国乒主力大多顺利过关,但女单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王艺迪却首战失利,爆冷不敌21岁新秀石洵瑶。

根据本次选拔赛的规则,各单项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第一名出线,随后通过淘汰赛决出冠军。王艺迪所在的小组还有另一国乒主力——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陈幸同,挑战本就不小。

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00后”新秀石洵瑶,后者曾获得多个项目世青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89位。开场后,王艺迪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失误频频,以9比11、5比11先丢两局。尽管随后以11比4扳回一城,但第四局,王艺迪又在11比10领先时手软,最终以11比13告负。作为本场解说嘉宾的“大满贯”得主丁宁直言,前队友“打得太犹豫,节奏太慢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只是队内选拔赛,但国乒此次“直通赛”的场地布置堪比大赛,灯光、挡板、流线都很考究。就连到场观赛的国际乒联集团首席执行官史蒂夫www.xuejiazl.org ·丹顿都称赞:“场地很漂亮,赛事组织工作十分专业,达到了国际比赛的水准。”

  如此环境及氛围也给国手们带来了一定压力,首日单打、混双双线获胜的王曼昱就坦言,尽管身处平日训练的球馆,但一上来空间感还是差一些,“所以开场打得偏稳了,后面还得加质量。”(转载)
// “直通德班”首日就有冷门 世界冠军出线前景堪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