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直通赛19日赛程:王楚钦一日三战,混双项目将决出4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直通赛19日赛程:王楚钦一日三战,混双项目将决出4强!(的内容,北京时间2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月19日,国乒直通赛将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根据计划,19日将进行单打小组赛第二轮的部分场次,另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9日,国乒直通赛将迎来第二个比赛日,根据计划,19日将进行单打小组赛第二轮的部分场次,另外混双将进行小组赛的第二轮和第三轮,王楚钦孙颖莎、樊振东王曼昱、马龙陈梦等组合都将出战2场!时段1 10:00男单方面:王楚钦vs刘丁硕、陈垣宇vs向鹏女单方面:王艺迪vs陈熠、石洵瑶vs陈幸同男单项目,王楚钦和刘丁硕迎来对决,陈垣宇和向鹏进行竞争,个人来说相对更加关注王楚钦刘丁硕的这场比赛。女单项项目,石洵瑶18日爆冷击败了王艺迪,她19日将继续挑战世界冠军,迎战陈幸同,而王艺迪则是迎战陈熠。时段2 10:45林高远vs薛飞、梁靖崑vs赵子豪10:45分将进行2场男单赛事,林高远对阵薛飞,而梁靖崑迎战赵子豪,都是第四组的比赛,也是两场直横大战。时段3 14:00马龙陈梦vs梁俨苧何xuejiazl.org 卓佳(第三组)袁励岑王艺迪vs严升陈熠(第四组)徐海东郭雨涵vs林高远陈幸同(第四组)于子洋孙铭阳vs梁靖崑钱天一(第三组)这个时段,是混双第三组和第四组的比赛,其中马龙陈梦和林高远陈幸同的比赛,应该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时段4 14:45王楚钦孙颖莎vs向鹏刘炜珊(第一组)樊振东王曼昱vs周恺蒯曼(第二组)魏世皓王添艺vs薛飞张瑞(第一组)熊梦阳冷雨桐vs赵子豪范思琦(第二组)这个时段是第一组和第二组的混双比赛,焦点赛事应该是王楚钦孙颖莎的比赛,以及樊振东王曼昱的比赛,这两个组合也是目前国乒的核心组合!图片时段5 19:30 袁励岑王艺迪vs林高远从陈幸同(第四组)严升陈熠vs徐海东郭雨涵(第四组)梁俨苧何卓佳vs于子洋孙铭阳(第三组)马龙陈梦vs梁靖崑www.xuejiazl.org 钱天一(第三组)这个时段,混双第三组和第四组的球员们再度进行竞争,将进行第三轮次的比赛,产生半决赛的对阵名单。其中,马龙陈梦的比赛是焦点赛事,不过不知道钱天一能不能打!时段6 20:15 樊振东王曼昱vs赵子豪范思琦(第二组)王楚钦孙颖莎vs薛飞张瑞(第一组)向鹏刘炜珊vs魏世皓王添艺(第一组)周恺蒯曼vs熊梦阳冷雨桐(第二组)同样的,这个阶段,混双第一组和第二组继续进行小组赛的第三轮,通过这一轮产生半决赛的名单!以上,就是明日的赛程了,您最期待哪场比赛,或者期待哪些球员的表现?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直通赛19日赛程:王楚钦一日三战,混双项目将决出4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