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国梁再遭打击!精妙布局遭当头一棒,国乒世界冠军恐彻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国梁再遭打击!精妙布局遭当头一棒,国乒世界冠军恐彻的内容,北京时间2023年2月19日,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世乒赛团体选拔赛。男单小组赛迎来首场大冷门。世界冠军林高远0-3不敌薛飞,失去晋级主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023年2月19日,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世乒赛团体选拔赛。男单小组赛迎来首场大冷门。世界冠军林高远0-3不敌薛飞,失去晋级主动权。要扭转不利局面,必须全力打败梁靖昆。后者可以轻松赢得两场比赛。从两人过往的交锋以及目前的状态来看,林高远想要晋级总冠军恐怕有些困难。

进入新赛季,林高远屡遭打击。一来,他无缘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男单比赛,二来,他无缘果阿之星挑战赛。他与王曼昱的混双比赛也被拆解。林高远的地位下降了。当然,国乒不会轻易放弃林高远,球员自己也不会轻易放弃。如何重新激活林高远,是刘国梁、王皓和主教练刘恒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刘国梁展示了一个特别精妙的布局,就是让樊振东和林高远同组,主教练是刘恒。这样的安排让人意外,但仔细想想又是微妙的。以往,林高远一直在刘恒门下取得进步,但也多次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让樊振东加入这个小组,会带来很多新的想法,或许能给林高远更多的启发,从而完善自己的技术水平。

简单来说,让刘恒出任樊振东的主教练,一方面让樊振东吸收新的思想,另一方面,樊振东也会带上自己的东西,可能会启发刘恒,从而林高远找到了新的突破口。另一方面是鼓励林高远以樊振东为标杆,看看他能否再次突破自我。同组中,林高远和樊振东要有比赛和切磋,这对林高远来说当然是好事。

新教练组出炉后,国乒随即进入封闭集训。这段时间对林高远来说非常重要,直通赛就是汇报演出。林高远首轮战胜赵子豪,却0-3不敌薛飞,这是一个大冷门,也是一个无奈的结局。薛飞也曾是国乒主力,但一直不温不火,濒临淘汰,如今却横扫林高远。对林高远的打击太大了。

刘国梁、李孙、王皓也被击中。如此巧妙的安排,依旧没能激活林高远,他的脑袋就像是挨了一记重击。对于林高远来说,如果接下来不能战胜梁靖昆,那么他肯定会与冠军失之交臂。从长远来看,林高远可能会彻底出局,包括无缘世乒赛、无缘奥运会,慢慢淡出主力阵容。任何优势。

林高远已经陷入了绝境,就看他能否在绝境中突围而出。如果他无法获得德班世乒赛的参赛资格,那么他在队中的地位将进一步下滑,被淘汰或许是迟早的事情。希望林高远能够放手一搏,反击,再次证明自己!

// 刘国梁再遭打击!精妙布局遭当头一棒,国乒世界冠军恐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