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单打接近全军覆没!男单已输光,女单1人晋级,决战16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单打接近全军覆没!男单已输光,女单1人晋级,决战16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7日,乒乓球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女单半决赛落幕,17岁国乒小将徐奕3-0横扫西班牙运动员玛丽肖晋级,而21岁直拍新星、淘汰张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7日,乒乓球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女单半决赛落幕,17岁国乒小将徐奕3-0横扫西班牙运动员玛丽肖晋级,而21岁直拍新星、淘汰张本美和立大功的直拍新星吴洋晨却在苦战四局后败北,1-3输给了年仅16岁的德国选手考夫曼,无缘会师队友。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考夫曼之前就在国际赛场上一鸣惊人,战胜德国队的主力名将、欧锦赛亚军米特汉姆,如今又突破了中国队的防线,真是后生可畏,值得提防。此前国乒男单早已全军覆没,如今女单也拉响了警报,要加油啊!本次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共有17名国乒选手参加单打项目,其中男单9人惨败、全部无缘晋级八强,而女单的总体表现不错,虽然在半决赛前被淘汰了6人,但其中4位都是输给了队友,仅2人外战败北,而晋级四强的2位选手徐奕、吴洋晨更是在外战中立下了大功:徐奕在十六强赛上发挥神勇,3-0就横扫了来自澳大利亚的头号种子选手刘杨子;吴洋晨也在十六强赛上3-2险胜日本名将张本美和,决胜局7-10落后挽救3个赛点惊天大逆转。半决赛之战,徐奕率先登场,迎战西班牙选手肖瑶茜。就实力而言,这位华裔运动员算不上海外兵团中的佼佼者,与倪夏莲、韩莹、单晓娜、付玉等人比起来还有一定的差距,对国乒的威胁也一直不是很大。果然,比赛开始后徐奕就基本掌握了场上的局面,连续轰出11-3、11-7、11-8的比分横扫对手,xuejiazl.org 由此而率先晋级到了最后一轮,为国乒锁定一张参加www.xuejiazl.org决赛的门票。随后吴洋晨登场,对决德国新星考夫曼——这位选手虽然才16岁,但已经能在国际比赛中击败德国头号主力米特汉姆,具备较强的冲击力,随后吴洋晨果然在开局遭到了对方的猛攻,随即以10-12先丢一城,不过紧接着第二局她便还了一个11-8,成功扳平大比分。第三局双方再次陷入苦战,结果吴洋晨没把握住优势、以11-13再负被逼入绝境。第四局吴洋晨最终还是无力回天,以8-11输光整场比赛,所以决赛就将是考夫曼对阵徐奕!
// 国乒单打接近全军覆没!男单已输光,女单1人晋级,决战16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