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严厉处罚!乒坛2大名将被禁赛、罚款,球迷疑问:为何违反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严厉处罚!乒坛2大名将被禁赛、罚款,球迷疑问:为何违反的内容,世界各地的乒乓球比赛正在火热进行,然而两大名将林昀儒(中国台北)、莫雷高德(瑞典)却双双遭到了德甲联赛的严厉处罚——由于二人在德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世界各地的乒乓球比赛正在火热进行,然而两大名将林昀儒(中国台北)、莫雷高德(瑞典)却双双遭到了德甲联赛的严厉处罚——由于二人在德甲期间未经申请、擅自加盟其它国家的俱乐部,所以均遭到了禁赛10场、罚款1万欧元的处罚。对此,许多球迷都感到非常奇怪:明明只要事先提出转会请求就可以规避此事,为何林昀儒、莫雷高德都没有这样做?难道是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而自愿承受罚款?林昀儒出生于2001年,莫雷高德出生于2002年,两人均为当今男子乒坛年轻选手中的优秀代表,与王楚钦、张本智和一起并称为四大希望之星,都曾在三大赛上夺得奖牌,其中林昀儒是奥运混双季军、世界杯男单季军,莫雷高德则是世乒赛男单亚军、男团季军。正是因为成绩显赫,所以二人也得到了欧洲强队乌尔姆俱乐部的青睐,随即与世界冠军奥恰洛夫、世界亚军张本智和一起成为了队友,在赛场上大杀四方,屡创佳绩。然而新年到来后,莫雷高德率先被曝出违反德甲相关合同,擅自跑去本国参加联赛,因此遭到了禁赛与罚款的通知。由于莫雷高德的脾气向来不小,所以当时许多球迷都认为这应该是他个人的冲动之举,不料向来温文尔雅的林昀儒竟然也步了他的后尘。目前林昀儒已经加盟日本T联赛的东京俱乐部,和巴西名将雨果等人成为了队友并且开始登场作战,所以很快我们便看到了林昀儒也遭到德甲联赛处罚的消息。对于两大名将的反常行为,有球迷认为这可能是权衡利弊后的结果:可能瑞典、日本联赛的签约时间紧迫,所以林昀儒、莫雷高德来不及向德甲提出申请,但又不想错过这一机会,于是索性接受处罚——毕竟对他们这个段位的运动员来说,1万欧元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林昀儒、莫雷高德到底是怎么想的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但不管怎么说,有契约就遵守、不遵守就认罚,一切按合同办事肯定是没错的,那就让我们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吧!
// 严厉处罚!乒坛2大名将被禁赛、罚款,球迷疑问:为何违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