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直通德班混双预赛完赛丨向鹏/刘炜珊等五组合晋级正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直通德班混双预赛完赛丨向鹏/刘炜珊等五组合晋级正赛的内容,直通德班混双预赛在今日上午完赛,最终薛飞 张瑞、向鹏 刘炜珊、熊梦阳 冷雨桐和徐海东 郭雨涵获得各小组第一名,严升 陈熠为成绩最好的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通德班混双预赛在今日上午完赛,最终薛飞/张瑞、向鹏/刘炜珊、熊梦阳/冷雨桐和徐海东/郭雨涵获得各小组第一名,严升/陈熠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这5对组合成功晋级正赛。

16对直通德班参赛组合集结完毕:马龙/陈梦、樊振东/王曼昱、王楚钦/孙颖莎、林诗栋/蒯曼、梁靖崑/钱天一、袁励岑/www.xuejiazl.org 王艺迪、林高远/陈幸同、魏世皓/王添艺、于子洋/孙铭阳、赵子豪/范思琦、梁俨苧/何卓佳、薛飞/张瑞、向鹏/刘炜珊、熊梦阳/冷雨桐、徐海东/郭雨涵、严升/陈熠。混双选拔将于2月18-19日进行三轮小组循环赛,xuejiazl.org 20-21日进行淘汰赛,并于21日晚间决出冠军。

来源:乒乓世界

// 直通德班混双预赛完赛丨向鹏/刘炜珊等五组合晋级正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