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坛大爆冷!女单头号种子0-3惨败,17岁国乒新星立大功(

我喜欢小胖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坛大爆冷!女单头号种子0-3惨败,17岁国乒新星立大功(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16日晚,乒乓球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继续进行,17岁国乒小将徐奕迎来了一位实力不俗的对手,那就是女单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乒乓球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继续进行,17岁国乒小将徐奕迎来了一位实力不俗的对手,那就是女单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刘杨子。在此之前,刘杨子曾突破国乒防线,目前世界排名也达到了女单第36的位置,比张本美和(2号种子)还要高。然而这次面对世界排名仅104位的徐奕冲击,刘杨子却输得一塌糊涂,几乎是从头到尾被压制,最终大比分0-3惨败被淘汰:恭喜徐奕晋级八强!众所周知,大洋洲的乒乓球水平相对偏低,几乎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名将,刘杨子已经算是其中比较厉害的,而且也是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虽然没有2号张本美和那样强势,但也仍然是一位值得重视的对手,未必不能再次突破中国队防线。徐奕是一位出生于2005年的年轻小将,虽然目前还没有特别耀眼的成绩,但她仍然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这次的对手恰好不算很强、也不是很弱,所以此战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机会。果然,比赛开始后,徐奕一上来就表现得比较稳定,很快便主导了场上的局面,随即以11-7拔得头筹。从技术上看,刘杨子的威胁不是特别大,球路比较中规中矩,所以给徐奕制造的压力一般——和中国队的运动员过招,没有“杀手锏”很难取胜。第二局徐奕又是一路领先拿到局点,但被对方追到了9-10只差1分。关键时刻国乒叫出暂停进行调整,随后以11-9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将刘杨子逼入绝境。第三局徐奕继续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打得刘杨子节节败退,最终以6-11输光整场比赛,无缘获得晋级:澳大利亚的训练条件还是不太给力,运动员的发展上限肉眼可见。如前所说,刘杨子球路不够怪异、特点不够鲜明是一个硬伤,在绝对实力不算很强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出奇制胜确实很难突破国乒防线,哪怕是战胜我们的年轻新星。不过我们也期待大洋洲能有高手涌现,让乒坛的竞争更加精彩:大家一起加油吧!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乒坛大爆冷!女单头号种子0-3惨败,17岁国乒新星立大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