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坛大爆冷!男单2号种子一轮游出局,对手世界排名仅128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坛大爆冷!男单2号种子一轮游出局,对手世界排名仅128的内容,乒坛大爆冷!男单2号种子一轮游出局,对手世界排名仅128位乒乓球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激战正酣,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男单爆出大冷门——2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坛大爆冷!男单2号种子一轮游出局,对手世界排名仅128位

乒乓球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激战正酣,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男单爆出大冷门——2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黄镇廷崩盘,苦战四局后1-3输给了意大利选手、世界排名仅128位的斯托亚诺夫,无缘与国乒交手,让人大跌眼镜。作为曾经排名世界前十、且战胜过许昕与张本智和的名将,黄镇廷现在虽然已经老了,但也是排名前三十的选手,如今却只打了一轮就被淘汰,真是好汉难提当年勇!

黄镇廷是近十年来世界乒坛成绩仅次于许昕的直拍打法运动员,他虽然启蒙时间晚,但天赋却非常高,右手直拍进攻犀利,而且有其鲜明的个人特色,与许昕一起撑起直拍门派大旗。如前所说,黄镇廷单打曾战胜国乒奥运冠军许昕、日本世界亚军张本智和,而双打也成绩不俗,曾与杜凯琹合作获得总决赛的冠军,击败国乒世界冠军组合许昕/刘诗雯、日本奥运冠军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只是现在已经年过三旬,状态下滑得比较厉害。与斯托亚诺夫之战开始后,黄镇廷在第一局就打得有些被动,没有充分发挥出直拍打法的巧劲来,随即以8-11先丢一城。第二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从0-0对轰到了13-13,结果黄镇廷在最后时刻没把握住,13-15再负被对手逼入绝境。第三局黄镇廷绝地反击,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以11-8扳回一城。然而第四局他却再次节节败退,这回5-11就输光了整场比赛,“一轮游”被淘汰出局(首轮轮空,只打了这一场球)。

本次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的报名运动员不是很强,所以虽然黄镇廷排名仅30位,但已经足够成为男单的2号种子,仅次于埃及名将奥马尔。原本大家都以为这两人将成为国乒夺冠道路上的劲敌,结果其中一人却早早出局,竞技体育果然胜负无常。不过目前国乒男单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9人参战、输到只剩2人,而且全部都是败给外协会运动员,希望大家能顶住压力,争取冲击冠军:加油!
// 乒坛大爆冷!男单2号种子一轮游出局,对手世界排名仅128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