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情人节前夕,黄建疆老师带队,在秦皇岛市乒协球馆夺魁!(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情人节前夕,黄建疆老师带队,在秦皇岛市乒协球馆夺魁!(的内容,“秦皇岛大联盟2023春节《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友情》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2月12日,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乒乓球爱好者们早已按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秦皇岛大联盟2023春节《友情》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月12日,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乒乓球爱好者们早已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情,在奥体中心的市乒协球馆,来自唐山以及我市各县区的球友们一大早就摆好战场,秦皇岛大联盟2023春节《友情》杯乒乓球团体赛正式开赛!侨商大厦代表队、晨希体育少年代表队等30支球队1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抽签淘汰赛两个阶段,每个队伍由两名男选手和两名女选手组成,最终决选出并列第一、第三、第五的优胜队伍。当日早上8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各路选手用了一整天的时间进行拼搏角逐,一直激战至晚上6点半,大家依然意犹未尽。

晨希体育少年一队的小选手们正在比赛全国颗粒大联盟总会长黄建疆老师等人代表“侨商大厦一队”(我市侨商大厦第一代表队)前来光临指导此次比赛,成洁、王利明等人代表“侨商大厦二队”参加。成洁表示,此次比赛可以说是水平较高的一场大型团体赛,也代表着我市2023年的乒乓球运动就此拉开大幕,让全体球友振奋不已,更期待下一场共享快乐乒乓的机会。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争夺,大赛圆满结束,侨商大厦一队、聚道一队荣获并列第一名。

(记者:刘秀华)
// 情人节前夕,黄建疆老师带队,在秦皇岛市乒协球馆夺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