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石川佳纯“转行”了?受邀担任中文授课老师,球迷期待赶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石川佳纯“转行”了?受邀担任中文授课老师,球迷期待赶的内容,石川佳纯要转行了,被节目组受邀将会担任中文授课老师,球迷纷纷表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示期待,赶紧上课。要说日本乒乓球里面最受中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石川佳纯要转行了,被节目组受邀将会担任中文授课老师,球迷纷纷表示期待,赶紧上课。要说日本乒乓球里面最受中国球迷喜欢的球员是谁?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石川佳纯或者福原爱,那么你更喜欢和支持谁呢。

今天我们首先来说一下石川佳纯,他在中国具体受欢迎到什么程度呢,就这么给大家说吧。只要石川佳纯到中国来参加比赛,不论她对手是谁,甚至在石川佳纯在对战我们本国选手的时候,现场也一定会有不少的中国球迷一直为她加油呐喊助威,并且在赛后不管石川佳纯是输还是赢,中国球迷们都会给她送上鲜花和小点心,要知道这样好的待遇有一些中国运动员都没有受到过。

但是目前来看,石川佳纯已经30多岁了,她的一些动向让球迷比较关注,都在想她不是会选择退役呢,而就在近日,石川佳纯也是公布了一个喜讯,她步入了新的行业,这让球迷是非常高兴,纷纷的送上祝福,具体什么情况了我们都知道,石川佳纯之所以能够在中国享受到这么高的待遇,除了高挑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也是跟她自身的性格分不开的,并不会像伊藤美诚那样对待中国选手有敌意那样。

石川佳纯对待中国球迷非常的友好,也非常尊重中国文化,甚至为了更好促进沟通,还特地学习了中国语言。在比赛时,无论是跟国乒队员比赛交流,还是在赛前赛后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都用的是中文对打,并且还有没一点口音,妥妥的半个中国人,就连石川佳纯本人也笑称自己的中文水平可以去当其他选手的翻译了。

就像是在去年的休斯敦比赛的时候,因为临时没有翻译员,石川佳纯还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发言,引发场下中国球迷阵阵喝彩,因为她出色的中文发音,被日本国内某知名电视台相中,邀请石川佳纯担任该电视教育频道的中文授课老师,球迷对此也都是期待万分,希望石川家纯赶紧上课。

毕竟随着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等这些日评年轻小将们的快速成长,有关这位昔日的日兵一姐石川佳纯的消息,粉丝们已经好久都没有听说过了,这次终于又可以再次见到石川佳纯,也是非常开心,不过这也可能是石川佳纯在为自己的退役做准备呢,大家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www.xuejiazl.org 评论区留言讨论。

// 石川佳纯“转行”了?受邀担任中文授课老师,球迷期待赶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