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最新作战计划曝光,征战世乒赛大满贯,连续参加7站比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最新作战计划曝光,征战世乒赛大满贯,连续参加7站比的内容,乒乓球友您好,我是乒谈。昨天,乒乓球约旦挑战赛圆满结束了,国乒小将们获得了3冠的好成绩。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国乒团队将继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乒乓球友您好,我是乒谈。

昨天,乒乓球约旦挑战赛圆满结束了,国乒小将们获得了3冠的好成绩。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国乒团队将继续参加各项赛事,预计需要一直忙碌到世乒赛之后,才能歇一口气。

那么,国乒接下来的作战计划是什么呢?我们通过捋一下国际赛事的时间线路,其实就可以搞明白。

01 2月14日-2月17日

明天,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的第一站就要开打了,国乒方面还是继续派出小将参赛,这次的名单总共有16位选手,包括:

男线:赛林威、梁国栋、刘夜泊、曹巍、曾蓓勋、王晨策、牛冠凯、王廷宇、黄友政;

女线:齐菲、吴洋晨、徐熠、杨惠菁、纵歌曼、覃予萱、张翔宇。

02 2月21日-2月24日

WTT杜塞支线赛总共有两站,第二站国乒也是派出年轻选手参赛,包括齐菲、赛林威、曹巍等人。

03 2月27日-3月5日

这是在印度举办的果阿球星挑战赛,这一次国乒方面将派出全明星阵容参赛,包括樊振东、马龙、孙颖莎、陈梦等,迎战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人,需要说明的是,因为参赛方面的规则,王曼昱、王楚钦等人都没法报名单打。

这是国乒主力新年第一次出战国际赛事。



04 3月7日-3月19日

这是第一季度最为重要的赛事,大满贯赛在新加坡举办,国乒继续派出全明星阵容参赛,争夺丰厚的奖金和积分。

05 3月27日-4月1日

这是土耳其支线赛,国乒方面还没有给出名单,预计还是会给年轻球员们锻炼机会!

06 4月23日-4月29日

这是世乒赛开始前的最后一站大赛,球星挑战赛将登陆泰国曼谷,届时国乒也是会派出全主力阵容,检验自己的备战成果。

07 5月20日-5月28日

这是今年最为重要的一战,世乒赛登陆南非,国乒全主力阵容出战,参加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陈梦争取实现自己的大满贯梦想!

以上就是国乒最近的作战计划,接下来大赛扎堆,球迷朋友们也是有福了!

// 国乒最新作战计划曝光,征战世乒赛大满贯,连续参加7站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