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爆冷!张本智和3比1仍遭翻盘,日本削球横扫世界第5(张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爆冷!张本智和3比1仍遭翻盘,日本削球横扫世界第5(张的内容,日本乒乓球联赛再战一轮,积分榜排名第1的琉球俱乐部爆冷2比3输球,该队的领军人物张本智和先是携手木造勇人拿下首盘男双,接着又以3比1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本乒乓球联赛再战一轮,积分榜排名第1的琉球俱乐部爆冷2比3输球,该队的领军人物张本智和先是携手木造勇人拿下首盘男双,接着又以3比1贡献男单1分,琉球俱乐部2比0领先被冈山大逆转,冈山的郝帅单打贡献2分功不可没。另外一场木下东京3比2险胜彩玉,但世界第5的卡尔德拉诺却0比3不敌日本削球大将英田理志。

冈山俱乐部本轮挑战积分榜暂居榜首的琉球俱乐部,张本智和/木造勇人为琉球队首开纪录,二人在男双比赛中2比0击败了冈山的田添响/森园政崇。张本智和/木造勇人早在东京奥运周期就代表日本男双出战多站公开赛,二人有配合的基础,也为琉球俱乐部拿到了第1分。张本智和在第2盘比赛继续出战男单,对手是冈山小将小野寺翔平,尽管冈山小将奋力扳回一局,还是实力不济被张本智和3比1为琉球俱乐部拿下2比0的分数。

冈山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盘,毫无退路的丹羽孝希和琉球的世界冠军吉村真晴展开了拉锯战,双方经过5局的比拼还是丹羽孝希3比2为冈山挽回了一盘。丹羽孝希和吉村真晴一起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也为日本男团夺取了首个奥运亚军,时过境迁的二人如今已经不再是日本男队的核心主力,但是在俱乐部和日本锦标赛上经常还能打进半决赛以上的成绩。

郝帅代表冈山俱乐部出战第4盘,面对琉球的吉村和弘,又是一个5局大战,郝帅在决胜局笑到最后3比2击败吉村和弘,为冈山俱乐部扳平比分。郝帅在金局决胜的第5盘代表冈山以11比9险胜琉球的滨田一辉,郝帅和张本智和分别为各自俱乐部拿到2分,但是郝帅的2盘单打胜利价值连城。

木下东京3比2艰难击败了彩玉。首盘男双比赛中木下东京大岛祐哉/篠塚大登2比1艰难击败了彩玉的五十岚史弥/上田仁。中华台北的林昀儒代表木下东京第2盘3比1力克彩玉的曾根翔,曾根翔在今年日本锦标赛上大放异彩打进男单半决赛,木下东京以2比0领先。

第3盘彩玉开启了反击模式,派出削球选手英田理志迎战男单世界第5的巴西悍将卡尔德拉诺,按照实力肯定巴西一哥更强,不过英田理志轻松3比0削翻了卡尔德隆拉诺,爆出一大冷门。第4盘日本男乒新老主力之争中,木下东京的及川瑞基2比3不敌松平健太,上来就以0比2落后,好不容易及川瑞基扳平后却在决胜局9比11憾负。第5盘林昀儒为木下东京锁定胜局11比6击败了老将松平健太。

(转载)

// 大爆冷!张本智和3比1仍遭翻盘,日本削球横扫世界第5(张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