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1-3!国乒遭遇首败:17岁小将不敌意大利选手,单打四人闯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1-3!国乒遭遇首败:17岁小将不敌意大利选手,单打四人闯的内容,2023年2月14日,乒乓球支线赛德国站继续进行,单打首轮资格赛结束,国乒遭遇首败,17岁小将王廷宇不敌意大利选手乔迪 皮科林,牛冠凯、黄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2月14日,乒乓球支线赛德国站继续进行,单打首轮资格赛结束,国乒遭遇首败,17岁小将王廷宇不敌意大利选手乔迪.皮科林,牛冠凯、黄友政、范姝涵、张翔宇晋级下一轮。德国杜塞尔多夫承办两站支线赛,国乒17人报名,全部是年轻选手,在国际乒联修改规定后,支线赛夺冠仅125分,不利于小将提升世界排名,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教练组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以赛代练,给年轻选手更多机会,希望大家通过实战,尽快成长起来。国乒男单派出9位小将,头号种子是埃及选手阿萨尔,直板名将黄镇廷位列二号种子,以前很少看见他报名支线赛,梁国栋、赛林威、刘夜泊获得正赛席位,曹巍、曾蓓勋、王晨策资格赛轮空,上一站冠军林诗栋缺席,因为他要回去集训,为月底的果阿球星挑战赛做准备。黄友政在9-11先丢第一局后,以11-7、11-6、11-2连赢三局,3-1淘汰匈牙利选手安德拉斯,牛冠凯差点出局,3-2险胜新加坡选手郭勇,后者是16岁的小将,临场发挥超过预期,牛冠凯1-2落后,轰出11-6、11-3连扳两局成功翻盘,两位年轻选手赢得不轻松,过程值得总结。王廷宇1-3不敌意大利选手乔迪.皮科林,资格赛一轮游,对手排名276位,这是他首次战胜国乒队员,接下来曹巍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姚钧涛,牛冠凯对阵法国选手安托万,曾蓓勋对阵乔迪.皮科林,黄友政对阵乌克兰选手普里什切帕,王晨策对阵中国台北选手,结果令人期待。女单国乒8人参赛,头号种子是澳大利亚选手刘杨子,日本小将张本美和位列二号种子,徐奕、齐菲、杨蕙菁、吴洋晨凭借排名入围正赛,资格赛覃予萱、纵歌曼轮空,范姝涵3-0横扫新加坡选手王歆茹,张翔宇3-0淘汰卢森堡选手薇薇安.肖尔茨,对手实力太弱完全没悬念。第二轮范姝涵对阵希腊选手托里乌,纵歌曼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吴咏琳,张翔宇对阵波多黎xuejiazl.org各选手里奥斯,覃予萱对阵法国选手吉斯内尔,这次运气不错,资格赛没有提前相遇,只要发挥正常水平,四人全部打进正赛,应该问题不大,张本美和暂时没有比赛,直接进入32强
// 1-3!国乒遭遇首败:17岁小将不敌意大利选手,单打四人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